"短短的一個小時,我們的命運產生巨變" (Code Blue 3 Ep9)

漫長的一天,光是午後的這12小時就足以令人心力交瘁

人永遠都在面對選擇,被逼迫而做出的選擇只是互相傷害

不能強迫誰改變他的決定,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而他所放棄的選擇,對他來說或許只是小痛小癢,甚而如隔靴搔癢,對其他人而言,卻是沉悶的重擊

我不會也沒資格說自己是付出最多心力時間在籌備這個活動上的人 但是,至少也花了累積下來數週數月的時間和心思在為此煩惱,希望可以讓參與的人都能盡興

一口答應下的職位,畢竟是第一次接觸到的任務,始終為了自己心中的有些茫然、不知所措,而感到不安、焦慮

這個活動是自願性報名參加的,誰也沒逼誰,我們再多的宣傳,也只為了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我們想給來到這新環境的你們的溫暖

我沒辦法也沒權力怪誰的任何突發狀況,只是覺得期待落空總是帶來莫大難受,就和我從小到大讀的書一樣,我還是學不會,怎麼好好的為了自己而努力,為了某個自我目標努力,而不是為了別人...

覺得心好累...覺得有點力不從心...可是明天、後天...還是要一天一天地過下去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雫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